何惜一行书

不过乘兴而至

© 何惜一行书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证明我在填坑的小段子!⊙▽⊙

被云飞催双白坑,先码了一段逃避追杀23333~乐终章也在写,还有古辉的也在写,所有坑都进展不快,每天下班吭嗤吭嗤地填,竹太说我坑太多!她欺负我了!告状!!小拳拳锤她胸口!!
———————————————————————————————

齐之侃看见蹇宾从那道长廊走过来,穿着自己的铠甲。他手中执剑,一步步地走,身后跟着的并不是平日里的近侍。
盔甲沉重,尤其是手腕处,齐之侃有次恶战之中,不小心那里被人砍了道口,铁皮翻成了刃,他只来得及用铁线草草穿别上,每每都刮得皮肉红肿。
他想开口叫对方注意,可却怎么也说不出话来。
蹇宾停住了脚步,站在廊上默然四顾。齐之侃仰着头,从廊下殷殷地看他。蹇宾面上淡淡的,唇齿未动,齐之侃却忽的听见他的声音,一声又一声的,叫自己的名字。
是心在动,胸膛里每落一声都在叫他。
我在这呢。齐之侃眨了眨眼睛。
可紧接着就是一道雪亮的光,他忽然感到颈间剧痛,自己的血溅在蹇宾的盔甲上,他怆然抬头,却又是一捧烫热的血淋满了脸,那人倒下来,齐之侃抢上去接,支撑不住和他一起倒在长阶上。蹇宾颈上横着道骇人的伤痕, 血顺着脖颈流,走过修长的颈子,在领上温柔的洇出一片花。
蹇宾闭了眼睛,可片刻就蓦地睁开了,愣愣地看着齐之侃,像是忽然寻到了他,惶急地举起手去捂齐之侃的脖子,血呛在喉咙里,发出模糊的咕噜声。
那手又忽的变成了白惨惨的枯骨,齐之侃的血透过那些骨缝,决堤似的淌下来。蹇宾瞪圆了眼,眼珠浸在一汪眼泪里,一转就打湿了鬓角。
齐之侃将这把挣扎的枯骨握在手里,叹了口气,抬手轻轻覆在了怀中人的眼睛上,他终于听见了自己的声音:
“不要看,睡吧。”
——————————————————————————————
刀子好吃伐~
只是个梦,我的文都可甜了!

评论 ( 20 )
热度 ( 3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