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惜一行书

不过乘兴而至

© 何惜一行书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的一个锐宏预告

大概是队长在队员接连伤亡的压力下,精神到了崩溃边缘,还在硬扛着。注意到的副队来找队长聊天的事。
————————————————————————————
杨锐的眼神不在徐宏这里聚焦。他一会儿看看手表,一会儿望向窗外,坐立难安。在又一次试图岔开话题失败后,他终于有点儿不耐烦,皱着眉头站起来:
“徐宏啊,我知道你对大家的事情都很关心。佟莉挺伤心的,大家都挺伤心的。你去找他们谈心,我还有不少事儿呢,你怎么就盯着我不放啊!”
徐宏就有点生气,眼圈红了。他说:
“杨锐你是不是觉得我天天像半个心理辅导员、跟个亲妈似的跟他们磨嘴皮,是为了得个世界老好人奖?”
“不是。”
他哽咽起来:
“杨锐,我不为别的,我想让你在扛不过去的时候,找到一个能听你说话的人。”
这样的话最能让杨锐发慌,他怕徐宏,怕他伤心,怕他着急。他就赶忙好声好气地挽救那双快被淹没的眼睛:
“别这样。我说了呀,你看,我刚刚还在和你说我这堆愁事儿呢。”
徐宏摇摇头:
“别敷衍我,你心里说出来的苦,还没有我看见的多。”

评论 ( 8 )
热度 ( 1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