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惜一行书

不过乘兴而至

© 何惜一行书
Powered by LOFTER

【SPN/SDS】 星辰的旧火(中)

*S4E17 衍生AU 社会精英丁×接线员米 双向暗恋 私设如山


星辰的旧火(上)

-------------------------------------------------------------------

如果Sam心里有什么是车里温暖的小空间不能安抚的,那无疑便是他担心自己的“家”——那个地下车库。他不露痕迹地瞥着Dean,对方那衣料考究的风衣和价格不菲的皮鞋,以及折得一丝不苟的西装裤。当路灯橘黄色灯光偶尔照进车里时,会有斑驳的树影同时打在Dean衣服上,那些精致布料因为过于平整细腻而反光,散发着......

金钱,Sam想,金钱的魅力。

他偶尔轻声给Dean指一指该转弯的路口,大多数时间都沉默。他的沉默来自于他刚刚才开始在意的一件心事,那就是该不该请Dean去家里喝一杯或者坐一坐。毕竟,他们并不是什么约会的暧昧情侣,女孩被送回家后处于害羞或者欲擒故纵什么的不去邀请男伴上楼。他们只是同事,他理应出于礼貌让对方进屋,尤其是今夜的雨很大。

这不是个好主意,他的脑海里有个声音在提醒着自己,因为他的家实在没有做好欢迎客人的准备。Sam把额头贴在车窗上,外面的风把雨水吹在车窗上,隔着玻璃流淌成蜿蜒纵横的水渍。

哦,对,这样的雨,他的地下车库一定进了水。房东提醒过他的,如果他不在暴雨的时候堵住卷帘门的门缝,那里很快就会让人仿佛置身于佛罗里达的大沼泽地。

Sam的脑海里出现了Dean那双漂亮的皮鞋踩进水里的画面,然后他灰色的西装裤脚被沾湿,如果情况更不乐观的话,Dean可能还会看到啤酒罐从他脚边飘过。Sam这样想着,他甚至能看到Dean皱起眉毛,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自己那被雨水洇湿的旧床垫。

天呐,上帝,他甚至没有一张沙发来给Dean坐。咖啡呢?他有咖啡吗?也许他可以冲两杯速溶果汁?

虽然在心里告诉自己冷静点儿,但是Sam还是有点儿不安地在座位上频繁换着姿势。再转一个弯就要到Sam居住的那个社区,他开始想啃自己的指甲了、

“嗨,你还好吧?是我的暖风开得不够吗?说实在话这个季节淋场大雨可不太好受。”

Dean忽然开口问话,他见Sam没出声,便伸出一只手把手背在Sam的头上贴了贴。这把Sam吓了一跳,他还在沉思之中。这反应让Dean发觉自己有些不受控制地过分亲昵,于是把手举起来:

“好的,对不起,我只是想确定你没事。”

Sam隐约想起对方好像是和自己说话来着。他随便应了两声,并不知道自己混乱的说了些什么,但是dean笑了,对面驶来的车的车灯照亮了Dean的脸,那双绿眼睛清澈透亮,笑意闪着光。

Dean是个友好的人,Sam静静凝视了会儿Dean,他决定不让自己那些暗自的悸动和期许来影响他对这个人的看法,就当做普通的同事,放弃那些顾忌,那不是他。

无论地下车库还是别的,这糟糕的一切就是他所拥有的,但这并不代表他就是个糟糕的人,至少他自己不这么认为。那么他就向Dean展示这些,对方若是会鄙夷嘲笑,那也只能算是一件遗憾的事情。

但是Sam直觉Dean不会,他坦然地喜欢着Dean,他喜欢的不会是那样的人。

“不错的房子。”

停车后dean礼貌地称赞了一句,虽然这只是挺平常的老房子。Sam点点头,看了一眼房子,转身对Dean说:

“要去我家里坐一坐吗?只是,条件有点糟糕,你知道的,我......不过现在雨很大。”

Dean觉得Sam有点儿不自在,他其实不想打扰,让Sam赶快回去好好洗个热水澡休息,可他又不想拒绝这件事,让Sam觉得自己是个傲慢的人。Dean耸耸肩:

“为什么不呢?我想绝不会比这场雨糟了,对吧?”

这我可不敢保证,Sam在心里回答。

  十五分钟后,Sam盘腿坐在自己的床垫上,身上还披着从车里拿的毯子。Dean的皮鞋放在床边,鞋里塞着袜子。而这位刚刚还西装革履的高管,这时候光脚趿着Sam的塑胶拖鞋,卷着西装裤腿趟在地下车库的积水里。

  他手里拿着从隔壁借来的扫帚,衬衫挽到手肘,领带也缠在脖子上。他挥舞着扫帚把水推到门外去,来来回回地忙碌着。

  再次回来,他向Sam张开双臂:

“看,我觉得自己像是水族馆的饲养员,只可惜没有海豚冲上这个水台子来跟我亲一亲。”

  “热水应该快烧好了,你坐下喝一杯茶,剩下的我来完成吧。”

  Sam把毯子放到一边,刚要站起来,Dean就制止了他:

“喔喔,老兄,你最好待在你的‘高地’不要动。谢天谢这地方有些不平,而你把那张床垫放到个好地方。”

他指着Sam,接着把自己的脚抬起来,拖鞋往下滴着水:

“你唯一的拖鞋在我脚上,不要在潮湿的地上光脚。”

Sam只好又拿起毯子,像是小孩子赌气似的蒙头裹着自己,只露出一张脸来,看上去像个俄罗斯套娃。他无聊地活动着嘴巴,酒窝时隐时现。

Dean笑着瞥了他一眼,低头干活去了。

就在刚刚,Sam站到车库门口的时候Dean还以为对方要去车库里拿些东西,然而当卷帘门被抬上去的时候,Dean才发现这是一个“家”。

当然,得忽略地上飘着草梗的积水。

他没忍住还是发出小声惊叹。Sam在他旁边耸了耸肩:

“yeah,比我预想的好多了。”

他绕过低洼处的积水,走到床边站着观察四周,他的椅子处在积水里。Sam毫不犹豫地趟着水走了过去,哗啦哗啦一路水花。Dean没来得及制止:

“等......”

Sam抓着椅背抬头,那双眼睛睁得圆而明亮:

“什么?”

Dean把伸着的手撑着额头上:

“好吧,没事了。”

Sam拖着椅子回到床边的干燥地带,他将它摆正,对门口的Dean说:

“我只有这张椅子给你坐了,你需要它。过来吧,等雨小一些再走。”

一阵狂风裹挟着雨从身后吹过来,dean缩了缩脖子。Sam看出对方在犹豫,倒不是嫌弃或者别的什么,只是为难,他低下头看着一片狼藉,觉得dean是有理由为难的。这地方实在不适合做客。

终于,Dean后退了一步,将手里的雨伞举了起来。

Sam在心里叹了口气。

Dean撑起雨伞:

“不,我们需要的是拖把扫帚,我去邻居家借一借,你等着。”

他快速地走出去几步,但立刻回过头来指着Sam:

“不要站在水里,我不想我的员工明天因为重感冒旷班,现在坐到床上去,boy.”

Dean敲响邻居的门时,还在想这到底是什么神奇的发展,Sam是辛德瑞拉吗?哦,停,把自己对应成王子就太不要脸了。但是Sam还是可以当辛德瑞拉的,火辣版的?不不,不能这么想下去了。但是如果Sam真的换下他的帽衫和运动鞋,搞一个灰姑娘式的西装变装秀,白衬衫下的胸膛什么的......也许以后他该送给Sam一套西装?等等,这样自己不就成了仙女教母了?Come on,那还是王子好了。

 够了,Dean·Smith,别再想些乱七八糟的了,治治你的脑子吧。

邻居对于这个脸上表情千变万化的男人还是非常宽容的,毕竟对方有张值得信任的漂亮脸孔和精致的西装。于是Dean顺利拿到了工具,顺便回车里为Sam取来了毯子。

他知道想让Sam洗个热水澡的愿望是不可能实现了,Sam的家里根本没有热水器。

可以说,Sam家的状况看起来糟糕透了,无论Sam怎样尽力掩饰着他的窘迫和紧张,Dean还是能感到对方非常在乎自己的态度。

这可能是那孩子第一次邀请别人来到家里。

Sam从来没有这样坐着不动享受别人的帮忙。当他意识到Dean决意不让自己插手时,便近乎痴迷地看着Dean。他额头上渗出的汗水,他梳得整齐的头发垂落下几缕刘海,挡在他的眼角,在睫毛上扫来扫去。

如果谁能拥抱这个人,谁能亲吻这个人......

Sam心中那一点星火燃成了火海,烧灼着他,他想要和这个人最亲密,最特别,他想要拥有这个人。

他从没有这么强烈的想要一样东西,像是一个人突然学会了呼吸,却还没能得到空气。

  “Sam,说真的,你要在这儿睡一晚吗?太潮湿了。”

  Dean忽然转过脸来问道,把Sam吓了一跳。他从出神中醒过来,点点头:

“当然,这是我家。”

“你浑身都湿透了。”

Sam摸了摸贴身的T恤:

“已经快干了,并且我可以脱光了睡。”

这句话一出口,他忽地感到这样说有点儿不妥。其实并没有什么,但是Sam承认自己对Dean抱着某种幻想,所以他还是心虚了。他抬头去看Dean,发现对方也正看着自己。

Dean眼睛里有笑意,带着点儿揶揄似的将目光往下移了移,挑起眉毛低声说:

“是的,你可以。”

两个人谁都没说话,只是盯着对方的眼睛,确定着,试探着。Dean慢慢走到了Sam的床前,Sam仰着头看他,对方居高临下的俯视他,灯光被遮挡在了Dean身后,使Dean的眼神看起来晦暗不明。

Dean慢慢的俯下身去,越来越靠近Sam,他们的气息慢慢的轻触着,交融着。Sam一定嚼了什么糖,有种甜蜜的果味,他的声音很轻,但是撩人得要命:

“嘿,积水没有了,这屋子里可能有条海豚想感谢你......”

Dean低声笑了,他的唇峰从Sam的嘴角轻轻擦过:

“嗯,现在我正需要这个。”

Sam一把抓住他的领带,揽住Dean的脖子将这个奖励给了他。

这真是一个太过漫长的吻了,连Dean这样的情场老手在分开时都感到了一点眩晕。他蹭着自己的嘴唇,对着Sam一笑:

“棒透了,这个可以在我的接吻排行里永远保持第一。”

Sam没想到dean会这样说,但似乎Dean就该这样说,于是他只是无奈地笑着摇摇头。

“不过......”

Dean揉了揉Sam脑袋的一头长发:

“你才不是什么海豚,座头鲸还差不多。”

好吧,Sam想,座头鲸之吻好像也不错。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1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