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惜一行书

不过乘兴而至

© 何惜一行书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一个粗糙的表白!

收到姑娘的长评,就觉得情人节什么都没产出的我很有负罪感233333,首先,还是那一句,感谢,太感谢了。关于姑娘提到的片段,我想每个写手对自己写出的情节都有偏好,明台这个人在我这里就是一个偏好,我想我可能非常乐衷于通过这个角色描写关于成长的阵痛。而乐倩文,最开始说过,是我觉得伪装者的女主实在差强人意,我觉得锦云不应该是那样的一种姿态,那个年代为国而战的姑娘们都该是可爱的,绚丽的,智慧且独立于世间的。我爱曼丽,我敬佩她对爱情的孤勇和舍身忘死,但我又想写一个生命中有过深爱的人,失去后也能为自己更加深爱的国家去奋斗的女性。乐倩文是历史人物,很想让大家知道这么一个人,有人去百度她,我就很开心。
啰嗦了很多,刚开始对于长评手足无措就会啊啊啊,回想一下也是对不起大家【跪下】。
还是感谢姑娘的表白,我也爱你,比哈特♥
段子都是精髓,长篇也都是把段子组合在一起啊,希望我们依旧热爱楼诚,都有更多产出,与君共勉。
最后,承诺错爱,诚惶诚恐。

似水流银:

    本来看完文都心满意足的关机睡觉了结果翻来覆去还是决定对 @何惜一行书 太太表白!鲤鱼打挺翻身下床眼镜都没戴的我暗搓搓的打开电脑写了起来(x


   首先说一句自己是很不会表白的人上一次表白太太还是在高一没羞没臊的时候(x 所以就随便写写啦hhhhh嘴不甜也不会夸太太凑合看不要嫌弃qwq!


   刚补完伪装者入楼诚坑的时候我还在日本玩,在京都呆的最后一天坐了很久的巴士,在车上拉着扶手摇摇晃晃的找文看,就看到了《故人长绝》这篇文,那时候已经算是养肥了hhhhhh好像一口气看到十六左右?我当时同时看了三四篇文食不知味,只觉得这个太太的正剧向写的太好了不像我只会写逗比段子还写的不好(x 当时一直惦记着回国了要继续看,结果今晚才补上(手动再见


    然后就看到了明台宝宝,阿诚哥,乐倩文的那段儿,一时间在这个文里很戳我的两个片段涉及的两个人同时出现了,就想到要写一篇表白。


    那两个很戳我的片段一个是阿诚哥提醒明台要记得添衣,一个是乐倩文去林易家的院子打扫卫生(what 


    刚看完伪装者的时候我就为明台的结局很是心酸了一阵,不是难过,而是一种很纠结的感觉。大姐死了,他一个人去了北平,亲人不在身边,无人嘘寒问暖。但是我又觉得明台长大了,他不再单单是明小少爷,而是一个军人。这种情感上的苦楚和理智上的欣慰一结合,就成了为他结局的心酸。所以在这个时候,很感谢姑娘能写出让他们再见的片段,我想匆匆一眼和一句天凉多添衣是激发明台心中柔软的难过的一个缘由,然而在他的泪水后应该也是有一种“见到了”的喜悦和如释重负吧。我觉得在当时那一种特殊的时候,像明家三兄弟一般身份特殊的人也许本来就没有多少温情的空闲和心,所以在麻木中来源于亲情的匆匆一瞥或者擦肩而过,能够带来的大概都是能把人心灼出眼泪的暖吧。


    而对于乐倩文的那段,我只记得我当时看着那句“我的先生永远都不会来”呆了很久。我想她和林易的爱情,不是那种轰轰烈烈的燃烧,而是失去以后才有的错愕。如果真的像前者一样,那总有一天燃烧过的土地会重新拥有生机,但是后者是在一个荒芜的花园里期待一棵根本没有被播种下去的花的盛开。经历过那样的失去,大概真的是一辈子都不会再爱了吧。


    所以特别想给太太告白ˊ_>ˋ这种戳中我的文怕是少有,能够遇见真的是缘分吧。因为自己也是写手,所以觉得大概是能了解写文的不易和艰辛的。x1iw太太能一直加油!故人长绝真的特别棒!也希望以后写出更多很棒很棒的文,我会一直默默在的,也欢迎太太没事来找我玩看看我写的小破段子开心一下hhhhhhhhh/w\


    

评论 ( 1 )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