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惜一行书

不过乘兴而至

© 何惜一行书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表白

刚刚匆忙,现在才歇下来。我看到这个表白的时候,正为了工作焦头烂额,东奔西走。现在终于处理了问题,下班了,身心俱疲。但看到这个表白,心情……突然超好!!!姑娘治愈了我!!呜呜小天使!!!如果不是夜鸦老师推文,也许我还是写着这个故事,但看的小伙伴不多,每一个都是我的好友。现在人多了,我就是多了很多好朋友,对于文章,我也会更认真!【比如错别字哈哈哈】,我这个人一脱离写文就变得笨嘴拙舌的,总之,感谢!!大家想要的糖都会有!只是不要熬夜看文啦,注意休息!

一只圆脸仙:

 @何惜一行书 太太写的太好了!我个懒鬼控制不住自己打字的手了!!








故人长绝 我是一晚上看的
生病以后从不零点之后睡觉
但这个文一口气看到一点半




哭了五次? 居然三次因为小明⋯)




【阿诚哥我真的对不起你




但太太说了会有更帅的阿诚哥我不会抛弃你的!





以前是很忽略小明这个存在的



剧里小明智商时常下线 还眼瞎



最后作死直接作死了大姐



在楼诚的光环面前小明显得 



太任性,太不懂事,不够好,也不怎么招人爱







但我是非常不希望小明长大的。希望他一直当他的小少爷,即使做了特工也是说炸船就炸船,想炸毛就炸毛,跟两个哥哥也是说动手就动手。



因为被姐姐宠着,被哥哥惯着,所以娇纵的任性。



这是别人都没有的,唯独他有。







但是我看到何惜太太笔下的小明,他再也找不到曼丽送他的荷包,每天安安静静的教书,一个人在北平默默潜伏下来。意外碰到哥哥,兄弟俩隔着一扇门却没办法见面,最后也只有一句“晚上起风呢,穿外套”



我和小少爷一起,失声痛哭。



然后小明涂涂抹抹的写信,词不达意,但是哥哥都能懂。



一家人的羁绊啊。



感慨万千,小明最终也长成独当一面的大人了。小少爷不喜欢别人用过的东西,总是戴最贵的表穿最时髦的衣服,现在小少爷穿长衫了。挺虐的,不,是太虐了,这样的成长方式太残酷了,这样懂得自己究竟爱的是谁也太残酷了。







明楼和明诚,这两个人失去了大姐和明台之后,我没想过会为什么任务两个人要分开,那一定凄凄惨惨戚戚。



但是没有,诚哥到了北平继续发挥小貔恘本质,赚起钱来直接就是五成利(萌萌你看看人家做生意多大方!



诚哥想着家里有喝热茶穿马海毛毛衣的明楼,但是没有了,俩人在异地恋。【诚哥你介意我去吗我我我也会喝热茶我本人也有一颗炙热的心北平寒冷冬夜由我来温暖你!



然后打电话问大哥有没有吃甜酒酿和蹄髈【你大哥再吃马海毛毛衣撑炸掉啦!



诚哥听别人讲起恋人想到大哥,然后给大哥写信,是不是心里还有点小得意?你这么跟大哥讲不要说我不谦虚简直是绝了楼总后路嘛,明长官就是没你不行!听到没明长官在唱我需要你,没有你我就不能活!



跟姑娘没话题可讲提到明楼却刹不住闸,我猜诚哥眼睛都要冒桃心了要不人家姑娘能看的这么明显这么透彻嘛



话说回来那你眼睛跟牛是的怎么就看不清楚自己呢!



小伙子你这是fell in love了啊【咻 好急



楼总在家自己摆盘棋



我的阿诚是共产党的车不是小卒子!



是的我心里记恨藤田和南田这样讲所以他们都死了hhh



发个电报还要附句隐喻啧啧啧,



爱我们阿诚哥哥有什么不好讲的!



你搞这一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最终媳妇不在家的楼总受不了空虚寂寞冷



找个出差的借口跑北平去挤被窝了!







痴汉诚还偷摸楼总头发!!



阿诚哥心疼楼总 但最后只有一点化成水气的泪【想起了小方,想亲眼睛【我走了



烫的满手的大泡就为明长官能好好睡一觉



你们俩说说 就说说 这什么样的感情



你们两个这么聪明的人到底在逃避什么!



我可要按头了啊!







对于我党人员素质大幅度提升真是神清气爽!



小小年纪调皮捣蛋的獴,跟诚哥一样有貔恘潜质,做起事情毫不含糊



全程代入了吴磊弟弟的脸,简直⋯⋯我喜!



玉壶姑娘出现的也巧妙,肩负保媒拉纤这一重要任务



感觉最后都会变成我党人员(唔。



(天知道我对程姓女共党有多么大的怨念







还有歪脖子的袁科长 



经过冷缩的明楼即专业助攻一百年一郎(居然单恋橙汁儿呜呜呜容我再哭一会)



甚至黑锅侠二顺(再次呼叫萌萌,你有后啦(哪里不对了



太太每一个人物塑造的都好,有血有肉有灵魂







沉重的部分我不想讲,比如那张传单,死掉的女学生,共合面,站在庭院里老泪纵横的穆先生,还有一笔带过,自损的疯子长官。艾窝窝。反正骗了我一堆一堆的眼泪,都够给诚哥洗个澡了(⋯⋯)!







剧情写的太好了,真的太好了,弱智如我有时候得回头看二遍才看得懂 但我不蠢!】







我太饿了,要去吃饭了,今天就先夸到这里。



我们诚哥耍帅,小明撩妹,楼总吃果脯(⋯)见!



























评论 ( 19 )
热度 ( 5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