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惜一行书

不过乘兴而至

© 何惜一行书
Powered by LOFTER

说在深夜

我不知道我这么个写同人的,有没有可能写一些杂谈,来给大家说一说我最近看的书,剧,或者就是我的平常事。总是在写文章,全都是同人小说,我好像很久都没说过自己的声音了,而《沉疴》是气愤之余,一气呵成就发出来了,是我自己的声音,大家能有共鸣,我真的很高兴。

《沉疴》让我忽然想,可不可以多写一下我自己的感想呢?但不知道大家愿不愿意再看到这样的文章。

我有点儿寂寞,所以想用文章和大家说些有的没的,当然同人的连载要继续的。

我总是收到你们的私信,你们的鼓励,包括你们的评论和长评,我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所以我就想要向我爱的人们诉说更多的东西了。

杂谈的东西就随性一些,希望大家会因此成为更亲密的朋友。

再次感谢。


评论 ( 42 )
热度 ( 133 )
TOP